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期而至谭深是谁扮演的什么冒充高峻 阮真真和高峻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11-09 15:39:30

  不期而至谭深是谁扮演的?想知道谭深什么冒充高峻?谭深和高峻的关系真让人参不透,而且也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不过谭深的目的应该就是获取那4000万的情报,那结局阮真真和高峻在一起了吗?

谭深是彭冠英扮演的,彭冠英在《不期而至》中饰演的谭深,真的是受命于高峻,一切都变得合理了。谭深冒充高峻,或许是受雇于人,可谭深对阮真真的感情为何逐渐复杂起来了?阮真真感觉到,谭深有些喜欢她。谭深故意留宿在阮真真住处,想尽办法去抹掉阮真真对许攸宁的夫妻情分。听到阮真真还与许家人搅和在一块儿,谭深有意再推阮真真一把,来推波助澜。

小编福利:想看不期而至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