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见爱人张婉婷个人资料被扒 和宋宁峰什么时候离婚

来源: 2022-11-09 11:34:48

  上一期的再见爱人张婉婷看得令人窒息,好奇张婉婷个人资料是谁的经纪人?张婉婷控制欲强情绪不稳定,感觉她心理有问题,只想问张婉婷和宋宁峰什么时候离婚?

QQ截图20221109113331.jpg

《再见爱人》张婉婷1987年出生,年龄35岁,是演员梅婷的经纪人,张婉婷每天都要和老公吵架很多次,虽然每次吵的很凶但是目前还没有和宋宁峰离婚。第二季《再见爱人》第二期播出后,我相信观众都想在男嘉宾宋宁峰耳边大喊:快跑。他的老婆,张婉婷真是太可怕了,一点也不尊重他,在众人面前不断语言攻击他,然后再无差别攻击其他可能试图为他说话的人。最后,张婉婷还觉得宋宁峰没有站在她这一边,她特别委屈特别不高兴,等着宋宁峰来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