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禧为什么可以进你好星期六 冯禧哪一年出生年龄身高多少和许嵩相差几岁

来源: 2022-11-03 11:38:42

  冯禧为什么可以进你好星期六?自从和许嵩恋情被曝光后,冯禧个人资料就被扒出了,想知道冯禧哪一年出生的?年龄身高多少?她和许嵩相差几岁?网传两人是录节目认识的。

冯禧可以进你好星期六跟她自身的实力有关系,冯禧在《主播有新人》的比赛中获得冠军,2021年大四上学期她入职湖南卫视,2022年1月1日加入《你好星期六》,与何炅一起主持这档节目。在《你好,星期六》中冯禧从不掉链子,甚至能多次为嘉宾解围,能接得住何炅的梗,更重要的是长得漂亮有气质,还有可遇不可求的观众缘。方方面面,冯禧都较为突出,节目组也力捧她,网友纷纷猜测她会成为女版何炅,成为湖南卫视新接班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