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悬崖下的妻子在哪个软件可以看一共多少集 更新时间周几几点讲的是什么是短剧吗

来源: 2022-11-21 14:10:51

  秦奋王梓薇主演的小短剧悬崖下的妻子在哪个软件可以看?想知道电视剧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周几几点?讲的是什么?是短剧吗?目前该剧已经更新第五集了,剧情还是挺精彩的。

悬崖下的妻子在腾讯视频可以看,一共20集。更新时间11月17日开始在腾讯视频独播,会员首周的周四、周五和周六每天中午12点更新1集,首更4集,次周四起每天更新1集,非会员从11月24日开始每天更新1集。
 
小编福利:想看悬崖下的妻子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