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卿卿日常更新时间日历表几点一共多少集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

来源: 2022-11-19 14:57:51

  卿卿日常更新时间日历表几点一共多少集?电视剧是小说改编而来的,原著是穿越文,那卿卿日常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只希望郝葭后面不要黑化才好。

《卿卿日常》由白敬亭、田曦薇等人主演,定于2022年11月10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会员抢先观看,更新时间追剧日历: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三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转免1集,一共40集。这部剧以李薇攻略尹峥为主线任务,在攻略过程中,李薇和尹峥对彼此暗生情愫,最后走到一起。

小编福利:想看卿卿日常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