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冰冰事件来龙去脉回应已婚生子离婚ml是怎么回事 王冰冰徐嘉余什么关系

来源: 2022-11-21 11:55:44

  王冰冰事件来龙去脉,一起看看吧,王冰冰时隔四个月回归,不少观众十分期待,王冰冰回应已婚生子离婚ml是怎么回事?想知道王冰冰徐嘉余什么关系?和土土的爱恨情仇是怎么回事呢?

王冰冰事件就是2022年7月20日,王冰冰通过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称“那就在一起,黄昏与四季,徐先生,余生请多忍耐我”,并且配上了一张自己的图片以及徐嘉余的图片,被很多人看做是官宣恋情。当王冰冰徐嘉余的恋情传到网上后,也是引来许多网友关注,甚至很多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并看好两人。然而时隔五天之后,王冰冰瞬间塌房。2022年7月25日,游泳名将徐嘉余的前女友郑舒颖(土土)发文爆料徐嘉余和自己交往期间与王冰冰交往,并且晒晒出了所谓的证据,并指责徐嘉余就是渣男。根据土土的爆料文章来看,她与徐嘉余有着三年的恋爱关系,但是最终两人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