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背景被扒 年龄多大了结婚了吗

来源: 2022-11-20 17:27:41

  张艺兴低调搞事业的样子太帅了,好奇张艺兴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背景是什么?据悉,张艺兴今年年龄都31岁, 不知道三十而立的他结婚了吗?

QQ截图20221120172917.jpg

张艺兴1991年出生,年龄31岁,身高176cm,张艺兴出生在湖南长沙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一名教师母亲经营了一家服装店,这看似是很普通的一个家庭,却有着一个身份地位极其不普通的外公,他在一次采访中说到自己的曾外公是程星龄。张艺兴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因为他付出了比普通人更多的努力,也正是因为他身上这种努力学习和高尚的品格,才在极限挑战中收获了孙红雷的追捧,和黄磊、黄渤等人的喜欢,才成就了今天的张艺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