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峋和朱韵第几集在一起复合表白第几章 点燃我温暖你小说叫什么名字原著结局如何

来源: 2022-11-16 13:28:28

  李峋和朱韵第几集在一起?电视剧开虐了,李峋因为入狱,要和朱韵说分手,不过他提前安排好了一切,想知道李峋和朱韵复合表白第几章?点燃我温暖你小说叫什么名字?原著结局如何?

李峋和朱韵第18集在一起,第22集分手。朱韵表白李峋也是第18集。李峋和朱韵第106章复合和好重新在一起。电视剧中李峋22集入狱,23集出狱,然后就会回到后面的戏份。李峋和朱韵身份相差悬殊,朱韵从小家庭条件优越,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而李峋只是一个小混混,什么都没有,但朱韵爱上了李峋,她并不在乎李峋的条件,即使家人万般阻挠,朱韵也依旧坚持要和李峋在一起,李峋出狱后,朱韵还和他一起组建了公司。

小编福利:想看点燃我温暖你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