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每周几集 小说原著叫什么在哪里看

来源: 2022-11-21 15:34:02

  宋仲基的重生复仇新剧评分很高,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每周几集?听说这部剧也是小说改编,财阀家的小儿子小说原著叫什么?小说在哪里看?

QQ截图20221121153903.jpg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是每周五、六、日晚上10:30更新一集,每周更新三集,国内字幕版本在隔日凌晨更新。这部剧的小说原著也叫这个名字,是韩国那边很火的小说改编的,在搜索下估计也能找到。宋仲基饰演的尹贤宇开播就下线然后重生成为了小孙子陈导俊,带着上一世记忆跟爷爷做交易,一边搞事业一边复仇,开了上帝视角也太爽了吧,不过这剧应该叫财阀家的小孙子吧!

 小编福利:想看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