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不让颖儿进发布会 黄圣依面霜240万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0:23:10

  黄圣依不让颖儿进发布会怎么回事?黄圣依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又火了一把,很多人不知道她和颖儿还有一段恩怨,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都知道黄圣依老公扬子很有钱,那么黄圣依面霜240万真的吗?

黄圣依不让颖儿进发布会  黄圣依面霜240万真的吗.jpg
这件事前前后后闹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后来赶到的杨子把颖儿带进了发布会的现场,在外边闹了这么久,媒体粉丝也都在现场,还有不少人拍了照片,杨子给了现场的媒体包了双份的红包,只是希望到时候报道的时候能都嘴下留情。不过这件事也已经过去很久了,黄圣依和颖儿再无瓜葛都各自有了各自的家庭,开始了各自的新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