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播】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 张东升最后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0:08:42

  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在剧中张东升为了自己的利益,制造了一起谋杀案将岳父岳母都杀了,没想到这一幕却被三个小孩子记录了下来,可是这三个小孩也不是好人,他们利用这段把柄要挟张东升,那么张东升最后死了吗,电视剧结局又是什么呢?

【热播】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什么 张东升最后死了吗 .jpg

《隐秘的角落》中,秦昊饰演男主张东升,他和妻子徐静结婚四年,但徐静却有了外遇,于是,她向张东升提出离婚,张东升是作为上门女婿入赘来的,在结婚前就进行过财产公证,如果离婚他一分钱都拿不到。这也就相当于让张东升净身出户,经过思考,张东升决定改变自己的命运,他筹划了很久,假意带着岳父岳母去旅游,在山上将两人推了下去,岳父岳母跌落山崖,因此死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