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朱迪晨是好是坏 朱迪晨给谁发信息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09:36:49

  怪你过分美丽朱迪晨是好是坏?在现在播出的剧情中,朱迪晨泄露莫向晚的信息导致莫向晚被人肉,家人也被打扰了,虽然朱迪晨表示自己会辞职,但是莫向晚却让她留下来光明正大的竞争,那么朱迪晨后面还会黑化吗?在剧中朱迪晨给谁发信息呢?

怪你过分美丽朱迪晨是好是坏 朱迪晨给谁发信息 .jpg

《怪你过分美丽》中,李牵饰演的朱迪晨一出场就备受关注,她是林湘的执行经纪人,但工作能力处处不如莫向晚,如同摆设一般,但她心高气傲,一直想证明自己比莫向晚强。莫向晚是公司的经纪总监,做事雷厉风行,林湘是被她一手带出来的,虽然后来她不主要负责林湘了,但林湘每次出事都是她处理,莫向晚的工作能力非常强,这也衬托的朱迪晨一点工作能力都没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