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到底是哪儿的人怎么火起来的 李荣浩唱歌是为了杨丞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9:17:11

  李荣浩近日发文终于见到观众引起热议,作为音乐才子,李荣浩这些年的事业一直蒸蒸日上,李荣浩到底是哪儿的人怎么火起来的?除此之外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感情生活也倍受关注,为什么说李荣浩唱歌是为了杨丞琳?

   微信截图_20200618092241.jpg

李荣浩到底是哪儿的人怎么火起来的?李荣浩就像突然崛起一般,几年前到处都在放着李荣浩的一首《李白》。李荣浩是来自安徽蚌埠小城,9岁因为家里来了一把吉他,从此和音乐结缘。04年开始一直是为他人写歌,做幕后工作,这期间接触到很多大牌艺人,也是这十多年的磨砺中造就了李荣浩对音乐的潜心创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