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 赵露思和赵丽颖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8:51:30

  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引起热议,近日赵露思多部电视剧上映而倍受关注,很多人都指出赵露思撞型赵丽颖,两个人都是圆脸大眼睛,可可爱爱的感觉,之前还有很多人好奇赵露思和赵丽颖什么关系?

 微信截图_20200618085520.jpg

 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怎么回事?近日,赵露思因出演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热度不减,不少网友觉得她和赵丽颖都是圆脸型的女演员,有些撞型,,对此,赵露思在采访中做出了回应。网友热议赵露思直言:“我都不知道我还得演多少年,才能跟丽颖姐姐放在一个话题里,求不要捧杀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