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9分女朋友是不是小说改编 99分女朋友一共多少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09:26:48

  99分女朋友是不是小说改编?昨天电视剧《99分女朋友》正式在各大平台上线了,这部剧讲述了化妆师孟茴和抠门总裁沈亿的搞笑爱情故事,99分女朋友一共多少集?下面就来看看吧。

99分女朋友是不是小说改编 99分女朋友一共多少集 .jpg

赵弈钦饰演的沈亿堪称史上最抠门的总裁。法拉利耗油、保时捷送修,公交出行还计较投币比刷卡多两毛钱。最抠总裁沈亿跟女孩游乐场约会,摩天轮拼座半价,仙女棒代替烟火,可谓是抠门界当之无愧的最强C位,同时与化妆师孟茴之间上演着一场场爆笑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