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聊城被顶替上学当事人拒绝私了 顶替上学者同事称做得太绝

来源: 中华网 2020-06-18 09:24:22

  聊城被顶替上学当事人拒绝私了怎么回事?近日山东一女子发现被他人冒名顶替上大学,改变了她的人生,顶替者提出私了却被女子拒绝,对此顶替上学者同事还称举报做得太绝。

 微信截图_20200618093023.jpg

聊城被顶替上学当事人拒绝私了怎么回事?东聊城的王丽丽(曾用名王丽)在1996年考取聊城农业学校,后被人顶替。王丽丽称,顶替者弟弟与自己是同学,16年对方曾来家里主动说明冒名顶替的事,称单位有调查让她配合。顶替者事后想花钱私了,王丽丽果断拒绝。她说这个事情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高度,希望查清谁是帮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