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金靖直播间回放在哪看 直播全程视频是几号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8:41:42

  近日李佳琦金靖直播间堪称快乐源泉,李佳琦和金靖全程就像在说相声一样,网友渐渐喜欢上了金靖这个宝藏女孩,李佳琦和金靖直播视频是哪一天?直播全程视频回放在哪里看?

 微信截图_20200618084640.jpg

 李佳琦金靖直播间回放在哪看?直播全过程视频是哪一期?继上次金靖到李佳琦直播间后,应广大网友的要求,金靖又去李佳琦直播间了。直播全过程依旧笑料不断,直播中金靖一上来完全没有陌生感,仿佛来到了自己的主场,十分夸张“模仿”了一段李佳琦的日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