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什么梗 李荣浩怎么追上杨丞琳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9:06:22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什么梗?近日李荣浩登上湖南卫视618晚会演唱,特地发文表示终于见到观众了,还带了一张照片看起来暴瘦的状态,网友都很好奇李荣浩怎么瘦成这样了,是因为过度思念杨丞琳吗?李荣浩怎么追上杨丞琳的?

 微信截图_20200618091237.jpg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怎么回事?6月17日,李荣浩在微博晒出近照,并感叹:“半年了,终于见到观众了,好激动啊”。照片中,李荣浩身穿白色西装,简约自然,但是看上去骨骼明显,整个人都瘦了许多,引发粉丝担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