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不让颖儿进发布会 黄圣依面霜240万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0:23:10

  黄圣依不让颖儿进发布会怎么回事?黄圣依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又火了一把,很多人不知道她和颖儿还有一段恩怨,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都知道黄圣依老公扬子很有钱,那么黄圣依面霜240万真的吗?

黄圣依不让颖儿进发布会  黄圣依面霜240万真的吗.jpg

杨子和黄圣依当时的恋爱比较低调,很少有媒体拍到两个人同框的照片,杨子为了力捧颖儿更是让当时已经很火的黄圣依在《盗版爱情》中给颖儿做配角,就在杨子这么力捧用心的情况下,这部电影的女主颖儿还是在娱乐圈没有激起什么水花,但是最受人们关注的还是当时那部电影发布会上发生的趣事。当时那部电影的发布会上并没有人通知这部电影的女主颖儿到场,没想到的是颖儿不请自来,她自己独自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随后,黄圣依知道后就派人把颖儿拦在了门外,阻止了她来发布会的现场。当时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身为女主的颖儿被拦在了发布会现场的外面。当时的颖儿还急得哭了起来,只能一直叫:杨总,杨总,把杨子叫了出来才解决了这件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