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曝罗志祥分手原因 罗志祥被曝多人不正当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09:57:02

  妆点娱乐讯 今天热搜又爆了,前段时间网上就一直传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了,没想到今天周扬青曝罗志祥分手原因,罗志祥与多人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实在太渣了!!

 

周扬青发文宣布与交往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自曝两人已分手了一段时间,写这篇长文也绝不是报复心态。周扬青称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的手机用来撩妹,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直言只要自己不在家,罗志祥就会约不同的女生,去每个城市都能约到酒店的女孩。周扬青更指罗志祥与朋友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字里行间来看,周扬青也是对于罗志祥做出的事情颠覆三观,经历了一次次背叛和劈腿,罗志祥长期鬼混让周扬青伤透了心,毕竟爱了九年的周扬青还是有感情的,虽然言辞强烈的谴责罗志祥,但还是划分出一整段来大谈罗志祥对自己的爱意,回忆了两人在一起的浪漫。
 

从之前罗志祥分手后就在别墅和嫩模开泳池趴,这次的分手对于罗志祥丝毫没有影响,而且依旧保持和以往的爱玩的特性,还在社交网站上大方表示天不怕地不怕,引来不少争议。其实周扬青说到罗志祥渣,在之前的媒体报道就有体现,当时罗志祥和于大梦的消息就让很多网友吃到了一个大瓜,媒体称罗志祥在外偷吃,于大梦更是小三逼宫。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