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罗志祥多次劈腿约炮太渣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09:41:47

  妆点娱乐讯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官宣被证实后微博炸了,原因是周扬青曝和罗志祥交往的9年里,男方多次劈腿约炮。不让女方看手机,结果还留了一手备用手机,经常约炮,还开嫩模party,罗志祥人设崩塌了。

u=1899461750,4226197040&fm=26&gp=0.jpg

周扬青发博承认分手,爆料羅志祥恋爱期间和多名女生发生关系!这也太渣了,还不婚主义者,浪费别人这么多年的青春。周扬青长文中石锤罗志祥用另外的手机约女生,周扬青不在家的时候带不同的女生回家,每次到外地住酒店也能约到女生,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甚至还有“多人运动”!简直震惊网友的三观。

u=2425100771,312635202&fm=26&gp=0.jpg

按照周扬青的说法,罗志祥这涉及的层面已经不止是出轨了……恕我对罗志祥本人一无所知……文章末尾,周扬青还感谢罗志祥,和他在一起的这九年,自己的确有在不断变好,但是,罗志祥不值得!周扬青的这篇微博信息量太大,建议各位多阅读几遍,网友都深感震惊,这还是我认识的朱碧石吗?

u=3655372239,2871544515&fm=26&gp=0.jpg

一直以来,罗志祥给人的感觉都是阳光大男孩,虽然也曾多次传出绯闻八卦,但网友都觉得他是一个可以信任的男人,但是如今好唏嘘。鉴于担心被说一面之词,真诚希望罗志祥本人出面回应这件事,像个男人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