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罗志祥个人资料多少岁了 和欧弟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0:16:46

  妆点娱乐讯 罗志祥劈腿约炮令人恶心,罗志祥个人资料多少岁了,罗志祥欧弟事件是怎么回事被扒出。罗志祥喜欢多人运动,并且每天和不同的女孩子发生不正常男女关系,看完三观碎一地了。

QQ截图20200423102202.jpg

  罗志祥1979年出生,现年41岁,身高180cm。一直以为罗志祥是个好男人,可是看完周扬青的爆料后对他粉转黑了。还有网友表示早在4.4全国日罗志祥和好友与嫩模开狂欢party,不做防护措施还人群聚集,那时候就对他无好感。

1f50638cj00q97xj1000oc000ci009ec.jpg

    根据周扬青的描述,在看到罗志祥手机后才知道他生活中许多颠覆她三观“秘密”,“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关键还都是不同的,你去到每一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旗下的女艺人甚至你的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还有你和你兄弟们对于那些被你们叫出来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

    早期罗志祥和某女生视频聊天截图被曝光,尺度相当大,事后罗志祥称是被女方引导,然而媒体看聊天内容发现是罗志祥多次采取主动。再后来罗志祥在节目上哭诉,又称对方是男的……几年过后罗志祥参加极限挑战,收获一大波好感,现在周扬青直接说他渣男,私生活混乱。

024f78f0f736afc34348bb1bbe19ebc4b7451203.jpg

    欧弟和罗志百祥是高中同学,以前感情很好。他们在1995年12月一起参加了“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赛 (欧弟模仿张学友第一名,罗志祥模仿郭富城第一名),一同以组合度“四大天王”形式出道。后来组合解散了,两人便组成另一偶像团体“罗密欧”。

   后来,欧弟问服兵役,把自己的女友makiyo(川岛茉树代)托付给罗志祥照顾,结果,罗志祥与makiyo却开始交往,答两人因此交恶,最近几年关系才可是缓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