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官宣开机什么时候播出 朱一龙角色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0:56:54

  妆点娱乐讯 朱一龙新剧来了!近日叛逆者官宣开机消息,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朱一龙 、童瑶 等人领衔主演,朱一龙扮演什么角色?叛逆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叛逆者官宣开机什么时候播出.jpg

 今日,朱一龙、童瑶、王志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叛逆者》宣布正式开机!为民族求解放,为家国求昌兴,秉信仰而前行。谍海起风云,时局需力挽!电视剧《叛逆者》堪称阵容豪华,团队强大,配置一流,该剧由爱奇艺和新丽电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畀愚同名小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