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原阳县委书记就记者被打致歉 记者被打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09:37:33

  河南省原阳县委书记就记者被打致歉,表示“此事造成不良影响,实属不该,令人遗憾,我们诚恳致歉。”那么事情原委是什么?记者被打又是怎么回事?

原阳县委书记就记者被打致歉,记者被打是怎么回事.jpg 

近日,河南原阳县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原阳县盛和府建筑工地“4·18” 压埋窒事故”情况说明》,《说明》对“4·21涉记者治安事件”作出回应。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表示,“此事造成不良影响,实属不该,令人遗憾,我们诚恳致歉......我们已先期对相关责任人予以停职调查,待查清责任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河南省原阳县县委书记道歉.jpg

事情起源于4月18日下午,原阳县盛和府建筑工地自卸车倾倒土方时,不慎压埋了在工地玩耍的4名儿童,致使4名儿童死亡。4月19日,公安机关依法对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8名开发及施工人员刑事拘留,当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被打.jpg

4月21日下午,4名遇难男童在原阳朱柳园村一陵园下葬,经家属同意后,新京报、红星新闻、上游新闻等多家媒体记者前往采访。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进入公墓之前,三名记者遭遇不明身份人员阻拦,阻拦人员采用推搡、拖拽等方式进行阻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