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奥运集训名单 孙杨官司解决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09:04:21

  据悉,孙杨已经正式入选了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名单,随后这个消息也经媒体得到证实,孙杨将在自己的家乡浙江参加集训,关于他此次备战奥运,不少网友表示疑惑:他的官司解决了吗?

孙杨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jpg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日前给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游泳字〔[2020]49号),孙杨的名字出现在4月1日至6月30日将分别在浙江和北京参加三个月集训的队员以及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名单。

u=4287603105,1975850260&fm=11&gp=0.jpg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这份通知是针对浙江体育局以及浙江游泳队入选国家集训队人员的,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队于2020年4月1日-6月30日组织集训。

孙杨官司解决了吗.png

而根据通知名单,另两位世界游泳冠军叶诗文、徐嘉余和队友朱梦慧以及几位教练员、工作人员共8人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并参与集训工作。可是同为国家集训队队员的孙杨的官司问题却尚未解决,故体育总局这一决定引起众多争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