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家人捐出霍金生前呼吸机 霍金呼吸机将用来作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09:43:43

  近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的家人向剑桥市皇家帕普沃斯医院捐赠了霍金生前使用的呼吸机。这台据称曾陪伴霍金走遍全世界的呼吸机的价值在哪?将会被用来做什么呢?

家人捐赠霍金生前使用呼吸机.jpg

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的家人将霍金生前使用的呼吸机捐赠给剑桥市皇家帕普沃斯医院。霍金曾在生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道,使用呼吸机并没有遏制自己的生活方式,使用上了呼吸机后,他去了布鲁塞尔、马恩岛、日内瓦、加拿大以及两次加利福尼亚。

家人捐出霍金生前呼吸机.jpg

据悉,在霍金去世以后,他的家人已经归还了英国国家卫生服务部门(NHS)的所有针对治疗霍金的医疗设备。现在家人准备把自己购买的这些余下的医疗设备交给国家卫生服务部门,希望能帮助对抗新冠肺炎病毒。

家人捐出霍金生前呼吸机 呼吸机将用来做什么.jpg

霍金家人捐的这台呼吸机将用来作什么?据报道称,这台呼吸机目前已经通过检测,确认适用于新冠感染者。霍金的女儿表示:“这里有可能会成为抗疫的前线,所以我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