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等公交突然感觉裤兜里一热 低头一看大事不好

来源: 新浪 2020-04-23 08:38:27

  导读:近日,深圳一男子在公交站等车时,突然感觉裤兜里一热,他立马低头一看,发现大事不好了。

 

广东深圳的张先生在龙岗区布澜路上的182设计园公交站台等公交,突然感觉裤兜内一阵发热。低头一看,裤兜里在往外冒烟,突然砰的一声裤兜里的充电宝爆燃了,裤子也被点着。

张先生立即把裤子脱了,把火扑灭,不过腿上和手上还是有多处烧伤。随后,张先生被送往附近的百合医院,经外科医生诊断为双大腿15%面积浅二度烧伤,其中有1%面积是深二度烧伤。

张先生妻子表示,爆炸的充电宝为罗马仕品牌的充电宝,是2019年4月在官网上购买,平时并不是经常使用,也没有出现异常。张先生则表示,自己前一天晚上在家给充电宝充满了电。而在早上发生爆燃时,张先生并没有使用充电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