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旗袍造型惊艳 王牌对王牌被问到鹿晗害羞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0:35:01

  说到关晓彤,作为前顶流鹿晗的女朋友,在两人公布恋情后,受到的关注也是只增不减。这次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上穿着旗袍出场造型惊艳,却在被问道鹿晗时秒变害羞。

关晓彤旗袍造型惊艳 王牌对王牌被问到鹿晗害羞.jpg

在最新一期热播综艺《王牌对王牌》中,王牌家族成员和嘉宾们在造型上又有了新的突破,他们化身特工,开始了精彩、悬疑的追凶剧情。女嘉宾们都换上了精致的旗袍,一出场便惊艳众人,关晓彤一席墨绿色带红花斑的旗袍,优雅深沉,加上她完美的身材,修长的腿,十分性感撩人。关晓彤今年只有22岁,但穿上这一身却颇有成熟女人的味道,连眼神、动作也十分到位,网友皆评价:鹿晗快看住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