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昱畅张婧仪恋情是真的吗 彭昱畅发文承认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0:11:07

  23日,彭昱畅被拍与张婧仪同回公寓,两人一起过夜,从而引发彭昱畅与张婧仪的恋情传闻。就在媒体曝出不久,彭昱畅便发文承认恋情,不过事实有一点出入,这是怎么回事呢?

彭昱畅张婧仪恋情.jpg

 23日早,有媒体称拍到彭昱畅张婧仪同返公寓,一夜未出,疑似恋爱同居。彭昱畅张婧仪和导演张一白一同现身机场,三人戴口罩帽子防护到位。彭昱畅张婧仪与张一白告别后,同乘一辆车返回某公寓,一夜未出。

彭昱畅发文承认恋情.jpg

彭昱畅、张婧仪两人前不久曾一同出演张一白执导的《风犬少年的天空》,不少网友猜测二人这是因戏生情,常年想要脱单的彭昱畅愿望成真。
 

彭昱畅发文承认恋情.jpg

不过很快,彭昱畅发文承认恋情,但否认女方是张婧仪:“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也抱歉媒体错认,打扰了@张婧仪,谢谢大家关心!“赞”我只能点一半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