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杨怡产女取名小珍珠 杨怡罗仲谦昔日情史被唱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5:01:55

   导读:4月22日,罗仲谦在微博发长文公布爱妻杨怡产女喜讯,并晒出三口合照,画面温馨幸福。

 QQ截图20200422150103.jpg

4月22日,罗仲谦在微博发长文公布爱妻杨怡产女喜讯,并晒出三口合照,画面温馨幸福。罗仲谦感慨表示:“十月怀胎,有辛苦,有开心,这份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对我们来说是无比幸福的...... 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这期待已久的礼物,我们已经紧紧的捧在手心中。虽然较预期早了点,但感恩一切顺顺利利。我们这对新手爸妈,既战战兢兢,却又无比兴奋满足,在这里谢谢所有家人朋友的关怀协助。”

QQ截图20200422150110.jpg

他还在文中感谢了自己的妻子杨怡:“辛苦了我的太太,虽然不是简单一句‘辛苦了’就可以形容你所付出的一切,十月怀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们这一家我爱你们”。他还在文末透露,因为女儿出生体重轻了些,所以取小名为小珍珠,颇有寓意。

QQ截图20200422150535.jpg

 杨怡当年和丈夫罗仲谦因拍摄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相恋,杨怡比罗仲谦大五岁,是姐弟恋。而且当时的罗仲谦不比杨怡,没什么名气,故而这段恋情一度不被外界看好。 但是二人不顾外界唱衰,最终一起携手走入婚姻。与罗仲谦于结婚时,杨怡已经36岁,因此婚后少不了被催生。杨怡年轻时拍戏太拼命,曾弄伤了腰椎,不利于怀孕,罗仲谦多次体恤地表示不着急,要等太太养好身体再说。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