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女一号 网友直呼不要女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4:01:50

   近期又一部经典小说改编的网剧播出,这次跟以往大热的改编网剧不一样,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女一号,网友直呼不要女主,这是为何呢?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女一号 网友直呼不要女主.jpg

这部《成化十四年》大致讲诉了从明朝成化十四年间,一个初入仕林的六品公务员推官唐泛,以断案为线索推动情节追求真相的传奇故事。玉树临风的文官唐泛不但是个吃货,还是一名厉害的推官,高冷到面瘫的锦衣卫隋州为了救人可以男扮女装,恶名远扬的汪直是一个很傲娇的人,三个明朝公务员一起联手匡扶公理与正义。这部剧还是成龙监制的网剧,从整部剧的制作上面来看,给人的视觉感受很不错,有一种电影大片的既视感,服饰跟造型也特别的走心,可以看得出来,从这一点上面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女一号 网友直呼不要女主_副本.jpg

有好几年没有出演古装剧的贾静雯,这次也在剧中扮演贵妃的角色,这次她一来就要挑战一个49岁的女人,最让网友无法接受是在原著里面,根本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但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居然有感情戏?网友:加女主?不看了!改剧加女主,人设全线崩塌,实在是感觉不到诚意,从救她起怕是要成为黑了!成龙老师监制的这部剧,看了几集,感觉不太行啊!原著相差有点多,主角太柔弱了啊!从网友的角度来看,大部分都是认为加了女主而接受不了,也难怪他们不想要女主!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女一号 网友直呼不要女主.jpg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女一号,网友直呼不要女主,这部剧因女主获差评,编剧要也被寄刀片啦~也是让人和这部剧处在尴尬的境界啊,你觉得是原著更好还是改编的电视剧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