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佟丽娅双下巴 网友惊了:女神也会发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4:21:59

   导读:4月22日,有媒体拍到佟丽娅在片场大口吃饭的图片,图片中,佟丽娅大快朵颐,毫无女神形象。最令人震惊的是佟丽娅巴掌大的脸上竟然出现了双下巴。

QQ截图20200422141642.jpg 

4月22日,有媒体拍到佟丽娅在片场大口吃饭的图片,图片中,佟丽娅大快朵颐,毫无女神形象。最近佟丽娅似乎胖了不少,低头时双下巴十分明显。

 QQ截图20200422141654.jpg

 佟丽娅穿着比较休闲,上身是一件米白色的开衫,下身是一件黑色的直筒裤,十分有垂感的质地加之裤腿上还设计了一道白色的长条,使得佟丽娅的身材看起来非常修长。佟丽娅这样的装束看起来也很舒适,与自己的短发相得益彰,仿佛自带光芒。

QQ截图20200422141702.jpg

 深夜收工后,佟丽娅带着4岁儿子朵朵返回住所,儿子仰头看着佟丽娅撒娇十分可爱。而佟丽娅也母爱爆棚地亲了儿子的额头。佟丽娅和儿子的关系一直非常好,她还曾晒出过给儿子剃头的照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