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佟丽娅双下巴是怎么回事 发福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4:43:47

   导读:4月22日,有媒体拍到了一组佟丽娅的照片。照片中,佟丽娅全副武装在身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准备赴往拍摄场地。

QQ截图20200422141642.jpg 

佟丽娅应该是娱乐圈身材比较苗条的女星,漫画腿也是没几个能超越,其实她出道是舞蹈演员,而且上过好多次央视舞台,后来才考入中戏,管理身材的要求几乎“变态”,90斤都嫌胖,这让上一百斤的女星们情何以堪?目前佟丽娅被吃瓜少女张小寒爆料在和佟大为拍摄《爱的厘米》,片场惊现双下巴的佟丽娅,这不科学啊?

QQ截图20200422144558.jpg

 拍摄休息的时候,低头玩手机的佟丽娅惊现双下巴,看起来还很肉,平时一点都看不出来,当然可能被精修,不过今年参加央视春晚主持的佟丽娅美到认不出来,平时90斤以下的体重,她会有双下巴吗?难不成疫情期间宅家里变胖了,但也不可能啊,因为变胖会让佟丽娅很痛苦,对身材要求极高的她是一点也无法容忍自己变胖,这双下巴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拍到。

QQ截图20200422141702.jpg

六年前宣传《智取威虎山》的时候,佟丽娅笑起来侧面看双下巴也很明显,这个可能是遗传,也可能因为脸太小,36岁的佟丽娅应该还没有到长赘肉的时候,不过女神很多时候都很美,只是这双下巴有点藏不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