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长安诺董若萱死了吗 董若萱戏份多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2 14:45:33

  古装剧《长安诺》还没上线,就上了好几次热搜,因为“锦鲤”杨超越的参演,让这部剧也是未播先红。她在剧中的角色董若萱也受到了很多关注,那么在电视剧中董若萱最后死了吗?董若萱的戏份多吗?

【看剧】长安诺董若萱死了吗 董若萱戏份多吗 .jpg

据了解,在电视剧《长安诺》中董若萱的结局是一个悲剧,深得圣上欢心,但奈何自古红颜薄命,年纪轻轻便身患重病,最终病逝在皇帝萧启元的怀中。董若萱这个角色在历史上面是以,出身名门的董鄂妃为原型的,一生贤良淑德深得顺治帝宠爱,但因病饱受折磨去世,死后被追封为皇后,这么看来在这部剧中董若萱的结局,也是一个悲剧了。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看剧】长安诺董若萱死了吗    董若萱戏份多吗.jpg
《长安诺》这部剧类型是一部大女主的剧,董若萱在剧中身份是,女主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的儿媳,皇帝萧启元最宠爱的妃子,负责貌美如花的,能让女主的儿子对她死心塌地,非常的痴情,这个角色虽在剧中戏份并不多,但也还算是整部剧中的核心人物了,与皇帝两人情深义重,在董若萱病逝后,皇帝最终也追随她而去了,这样的痴情在历史上面找不出几个了。
【看剧】长安诺董若萱死了吗  董若萱戏份多吗.jpg
长安诺董若萱死了吗,董若萱戏份多吗?虽然董若萱在剧中最后死了,戏份并不算多,但是这个角色在剧中的位置还是很重要的,她和皇帝的爱情也非常感人,毕竟能让皇帝钟爱一辈子的女人,在历史上都是少见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