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非洲棺材大赏来了 加纳的丧葬文化原来是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5:30:01

  最近大家有没有看到非洲国家的“黑人抬棺”的视频?这两天一段源自非洲国家加纳的“黑人抬棺”视频火了,非洲棺材大赏来了 加纳的丧葬文化原来是这样,我们发现,原来之前视频中展示出来的才是冰山一角,加纳的丧葬文化原来是这样。

加纳有着浓厚的“视死如生”的丧葬传统,当地人认为死亡不单纯是一种悲伤的永别,还代表着亡者在另一个世界得到了新生。基于这种文化思维,便衍生出了一门独特的棺材设计和雕刻手艺,不少部落地区都将这些棺材匠人看作德高望重者。因为他们会根据死者生前的地位、职业和性格喜好等,做出不同样式的棺材,在满足“装人”这个基本功能的同时,更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和精美的艺术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