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令人痛心 日军“慰安妇”受害人刘海鱼去世 享年93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6:01:00

  关于日军南京大屠杀是中国人永远不能触碰的伤口,而“慰安妇”是彻彻底底的性暴力制度,昨天,日军“慰安妇”受害人刘海鱼去世,享年93岁。认证后发现,在世的受害者已经不足20人了。

据介绍,刘海鱼,山西沁县人。1944年,年仅17岁的她被日军抓进南山炮楼遭受日军性暴力。当时被抓走的还有同村兰花等5个女孩。日本兵白天拷打她们要求交代八路军的信息,晚上就成群结队地进行强暴。到后来,不管白天黑夜,日本兵都随时糟蹋,有时几个日本兵进行轮奸。刘海鱼在内的几个女孩每次被糟蹋后都瘫在地上不能动。3个多月后刘海鱼被家里人赎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