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衣哥家门被踹后直播回应说了什么 人善真的被人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4:03:34

   导读:大门被踹之后,4月22日上午十点,“大衣哥”朱之文直播做出了回应,回应各种质疑。大衣哥朱之文说自己永远不会变。

QQ截图20200422140133.jpg 

说起“大衣哥”朱之文我们都会想起那个身材高大、老实憨厚、说着一口山东方言的农民形象,他曾经因为在山东地方的一个选秀节目中凭借《滚滚长江东逝水》在网上获得关注,后来参加了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红遍全国,大家之所以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唱的歌声好听,更因为他的农民形象很深入人心,很接地气。大衣哥红了以后也赚了不少钱,但是因为从小生活在农村,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所以他一直都还是住在农村的老家,除了参加节目和出席商业活动外,他每天跟普通农民一样照样是下地干活,村民做的事情他都做。

QQ截图20200422140141.jpg

但是这也给他招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因为他出名了,一些村民和邻居总是以各种借口向他要钱,甚至整天围在他家门口拿着手机对着他家人拍摄,然后在某些平台上直播赚钱,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 前几天网上更是有一段视频,村子里两个男子酒后当众踹朱之文的家门,在网上引起了热议,随后这两名男子也被当地的派出所拘留。这大概就是朱之文平日里生活的日常状态了,一些村民已经对他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干扰,有些村民借钱未果甚至会说朱之文的各种坏话。

QQ截图20200422140153.jpg

 踹门事件后,朱之文也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回应了近段时间网上有关他的各种流言。大衣哥表示得知疫情的严重性时,他先是给武汉捐款了20万元,后来也给自己的家乡再捐了20万元,方便给大家买口罩和消毒用品。说到网上一些有关于他的社交媒体账号时,他表示自己完全不会玩这些,自己的手机都不是智能手机,希望大家不要被冒充的号给欺骗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