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离职女员工与男子幽会被老板拦在屋里 最后结果令人震惊

来源: 腾讯 2020-04-22 08:45:29

  导读:山东高唐一老板在宿舍里发现女员工正与男子偷情,便将他们拦在屋里,随后意外发生,结果让人震惊。

 

 

剧情用一句话总结:女员工与男网友偷情被老板撞破,老板阻拦网友离开,网友跳楼死亡。  赵某(男)是一家面馅饼店的老板,张某(女)是这家店的一个馅饼师傅。赵某在馅饼店附近的小区附了一个三房两厅的房子,专门给员工偶尔休息用的,该房子位于二楼。

在2019年春节,张某就向老板提出离职,在2019年2月20日下午六点左右,张某要回来房子拿行李。
 
除了拿行李之外,张某还约了一名男网友(50岁左右),他们在房子里面发生了性关系。在两人准备第二次发生性关系的时候,赵某来了。

双方发生争执,赵某对男网友进行殴打,男网友与张某求老板放过都没有获得允许,赵某再次动手打了男网友。

  赵某打电话找了店里的员工以及自己的妻子,男网友看到人来了之后,就从窗户上跳了下去,后来被送到医院不治身亡。

  法院判决赵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