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人慕白首结局好吗 美人慕白首改编自哪个小说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2 14:28:28

  近几年小说改编拍摄的电视剧也是越来越火爆了,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两三部播出,就比如任嘉伦主演的《美人慕白首》就是由小说改编的。那么《美人慕白首》改编自哪个小说,这部电视剧的结局又是好的吗?

美人慕白首结局好吗 美人慕白首改编自哪个小说 .jpg

电视剧《美人慕白首》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编剧韩佩贞的原创小说,原著小说的名字叫《沧雪龙吟暮白首》,她是一位编剧也是一位言情小说家。很多人都在问为何要给电视剧版改名为《美人慕白首》,其原因可考虑两个,一个是名字太过于网络小说的风格,而经过改编之后名字更“接地气”一些,所以就叫《美人慕白首》。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美人慕白首结局好吗   美人慕白首改编自哪个小说.jpg
在电视剧《美人慕白首》中任嘉伦将会一人分饰两角,这对一个演员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是任嘉伦出演的电视剧作品有很多,相信对于演技方面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在剧中任嘉伦饰演的是一个正派的龙吟城生字堂堂主“纳兰越”,而他另外一个角色和身份则是玄冰族后人凌虚阁少阁主林敬,整部剧的剧情复杂紧密,相信一定会很吸引人的。
美人慕白首结局好吗 美人慕白首改编自哪个小说.jpg
美人慕白首结局好吗,美人慕白首改编自哪个小说。虽然在剧中任嘉伦饰演的男主角和张慧雯饰演的女主角之间有着家族的仇恨,但是两人还是抛开这些在一起了,相信他们的结局也会是比较圆满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