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真实身份揭秘 最后结局和旭凤在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23: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真实身份揭秘 最后结局和旭凤在一起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中锦觅的身份十分尊贵,她是花神和水神的女儿。不过,锦觅一直以为自己是在水镜长大的一颗葡萄,她以为自己没有亲人,实际上却并非如此。

   锦觅出生后就被母亲花神喂下“陨丹”,所以她一直不懂情为何物。原来,花神曾经和天帝有过一段情,当时,天帝对花神一见钟情,对她展开追求,花神也喜欢上了天帝。

   没想到天帝最后却为了权势和地位,娶了现在的天后,也就是旭凤的母亲。花神悲伤不已,在心灰意冷下遇到了水神,两人相处之下互相都有了好感,可天后故意将水神和风神撮合到一起,最后水神不得已娶了风神。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真实身份揭秘 最后结局和旭凤在一起吗

   当时花神已经有了水神骨肉,可她没有告诉水神,所以水神并不知道锦觅是他的女儿。花神在生下锦觅后去世了,在生命最后一刻,她给锦觅吃下“陨丹”,这丹药会让锦觅断情绝爱。

   花神经历了两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后,她明白爱情令人太痛苦了,所以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也承受这样的痛苦。

   锦觅出生那一天是霜降,所以她是一朵霜花。花神为了保护锦觅,隐藏了锦觅的身份,因为她知道一旦天后知道锦觅的身份,一定会除掉锦觅,所以花神在锦觅身上加了封印,让她变成葡萄。

   锦觅一直都以为自己是葡萄,还想着整天想着修炼变得强大,当她自己的真实身份如此尊贵,不知道又会如何?不过,整部剧还是围绕着锦觅与旭凤的这段姻缘。那么,锦觅最后结局和旭凤在一起了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真实身份揭秘 最后结局和旭凤在一起吗

   剧中,旭凤为了寻回自己所爱,锦觅必须要化解与旭凤的误会,并且解救已经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魔尊旭凤,锦觅在天魔两界大战之中,以身挡在旭凤和润玉中间,最终魂飞而幻化成了旭凤眼中的一滴泪。旭凤长久苦苦寻找不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