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2 11:18:43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开播,有网友表示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真实身份是什么?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27).jpg

    大型仙侠奇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很快就要和广大剧迷们相见了,杨紫搭档邓伦将演绎千年之恋,剧中锦觅与旭凤的三世轮回纠葛颇具看点。两人的爱情之路面临了不少的阻力,男二号润玉就是其中之一。在原著小说里,润玉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剧版罗云熙塑造了这位谦谦公子。润玉深爱女主锦觅,爱而不得再加上丧母之仇令他心理扭曲。但是剧中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