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为什么成魔 旭凤最后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30 09:40:54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开播,剧中旭凤是天帝的儿子,但最后竟然成魔了,还成为幽冥魔尊,旭凤为什么成魔了?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结局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u=164565116,2062165700&fm=27&gp=0.jpg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旭风原本是天帝之子,他是天界的二殿下,有着天人之姿,可是最终他却走到了天界的敌对位置,因为他成为了幽冥魔尊,和自己最爱的人锦觅成为了敌人,其实旭风之所以成为魔尊,也是因为锦觅,当时他们被人陷害,导致锦觅因为误会旭风而一刀杀了他,旭风也因为心爱之人的狠辣,最后因爱生恨,从而堕入魔道,成为魔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