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真实身份遭扒 为什么黑化结局当上天帝

来源: 网易 2018-07-10 17:57:11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眼看着就要播出了,又是一部颜值与演技都在线的剧,润玉真实身份遭扒 为什么黑化结局当上天帝,最后还怂恿锦觅杀掉旭凤。

0000.jpg

    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的润玉,清新俊逸、温润如玉,虽然贵为天界大殿下,却背负着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苦,深深爱着锦觅(杨紫饰)却爱而不得,走上了和旭凤(邓伦饰)争权夺利的歧途,最后幡然醒悟,没有铸成大错,是一个前后变化很大,起伏非常多的角色。罗云熙表示,第一次演“黑化”的角色,让自己十分纠结,润玉受的苦让他觉得非常心疼,润玉做的坏事又让他很痛心,虽然走过弯路,但润玉是个非常悲情的角色,希望大家看剧的时候不要“太恨他”。

    而锦觅、旭凤、润玉、鎏英、穗禾等人经过一系列成长蜕变,我总结了一句话更适合,而且这句话适用于所有人:“无情不是真洒脱,无悔才是真洒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