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什么时候开播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谁演的好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2 11:01:55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未开播就引起广大网友热议,那么《香蜜沉沉烬如霜》什么时候开播呢?是谁演的?好看吗?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png

    说起《香蜜沉沉烬如霜》,这又是一部小说改编的IP啦,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的同名小说,是一部古装仙侠剧,讲述了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被“陨丹”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在遇到了真爱——天帝之子旭凤的时候,却浑然不知爱情为何物,因此笑料百出。同时,夜神润玉为了替母报仇,谋划争夺天帝之位,却不知不觉中也已爱上锦觅不可自拔,却不能停止利用她。除了两人的感情线,锦觅的身世之谜,天魔两界的纷争也是一大看点,更是推动两人感情进展的催化剂。这部剧的原著就很吸引人,不论是剧情还是感情都很扣人心弦,因此改编电视剧也是很受人期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