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是什么 锦觅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30 09:21:48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开播,有许多网友表示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是什么?锦觅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5).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锦觅是神之女,可是她却被“陨丹”所害的断情绝爱,完全不知道感情为何物,因此在在遇到自己真爱时,那就是天帝之子旭凤的时候,却浑然不知爱情为何物,因此笑料百出。

    直到锦觅因为误会将喜欢自己的旭凤一刀毙命时,她才终于吐出“陨丹”冲破爱情的感知,明白心中所爱。之后,为寻回所爱,她必须化解与旭凤之间的误会,解救已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魔尊旭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