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警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 汪子成结局和猫姐姐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8:17:38

  导读:《青春警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汪子成结局和猫姐姐在一起了吗?由魏大勋和焦俊艳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汪子成真的被绑架了吗去哪里了?

  剧中的汪子成,是脚踏实地执行担当。杨廷东是一个家境普通,兢兢业业工作的年轻警察。作为公安队伍中的新鲜血液,汪子成总会凭借自己超强的行动力与踏实的工作态度,在关键时刻助攻唐一修破获疑难案件。作为重案组重要成员的他是唐一修(魏大勋饰)的强力搭档,对案件侦破与剧情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汪子成的扮演者是内地90后演员杨廷东。
 
  从之前的剧情看出,子成喜欢的是猫姐姐,她这个人平时她是个十足的佛系宅女,外表温柔漂亮,内心感性单纯。但在妹妹猫小曼遇到危险受到伤害的时候,她却很理智坚定,坚强勇敢,为了妹妹甘愿牺牲自己,对妹妹的感情很无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