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6:30:01

  导语:近日,网曝电视剧你好乔安有第二季,而第一季你好乔安结局开放式,只是暗示了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你好乔安.jpg

你好乔安被曝有第二季 结局乔安最后和陆远扬在一起了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滕华涛监制、林妍倾情执导,王晓晨、戚薇、陈亦飞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励志剧《你好乔安》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双女主的设置带来了新颖的“女女CP”,戚薇饰演光芒四射、霸气侧漏的“非典型女王”乔安,王晓晨则饰演善良温润、心思单纯的“中国好闺蜜”倪好。该剧从倪好的视角出发,讲述这对身份背景性格截然不同的闺蜜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的一系列成长故事,独特的叙事方式戳中了不少观众的心,网友大呼“晨宝好萌萌,倪好天天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