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田野结局揭秘 田野离婚和赵岭在一起了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22:5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体育老师》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和10当后妈的故事。剧中田野是马克的前妻,赵岭一直喜欢田野,那么野结局大揭秘 田野最后和赵岭在一起了吗?

田野应该和赵岭是在一起了,毕竟田野离婚了,而且赵岭一直喜欢田野多年。田野和赵岭后面还有往来,马克二婚。赵岭也非常了解田野,所以很有可能和田野走到一起。田野因为一直不想被困在中年的家庭,所以选择了离婚。

后面赵岭追求她,她一直很犹豫。而且加上女儿马丽的参合,其实田野和赵岭也不是很顺利。不过最后应该是在一起了,毕竟两边还是都有点心意的。

网友点评:"我的!体育老师"里 王小米对陈枫说:我想要的不是一份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完整的家。我觉得张嘉译和王晓晨的那个我的体育老师蛮好看的啊!!!比那个急诊科。

医生好看多了!本来是对急诊科医生抱有期望,一直还蛮期待的,播了之后看了几集,因为女主我就弃了,看不下去了。

本来不看好体育老师,昨晚看了,没想到还蛮好看的,果断追起来。[憧憬]两部戏都有张嘉译老师。哈哈哈。《我的体育老师》,原来女强男弱是这样子的,我仿佛看到了我跟H的未来,她在外面努力打拼事业,我在家带孩子,有一天她厌倦了没用的我要跟我离婚,我一个中年家庭男,什么也不会,惨遭抛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岭 田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