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远方方二曼的扮演者是谁 方二曼结局和战涛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14:45: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国庆期间已经开播的兵团题材剧花儿与远方也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可以说这部剧朴实的剧情和淳朴的人物风,看起来是那么的干净和真挚。剧中的新疆兵团也是有很多团员,女兵和男兵之间的碰撞也是发生的很多故事,包括感人的爱情故事。当然剧中的方二曼也是一个让人关注的女角色,和战涛有一段感情戏,但是疑似两人没有走到最后这是真的吗?想知道两人在一起了吗?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花儿与远方方二曼的扮演者是谁 方二曼结局和战涛在一起了吗

花儿与远方人物剧照

方二曼和战涛结局介绍

在剧中,战涛是喜欢二曼的,而且二曼也喜欢战涛,观众们也是有目共睹。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战涛认为其背后的隐情原因而提出离开二曼,而二曼并不同意,守候在他身边不离不弃。

尽管花儿与远方一剧正在如火如荼热播中,但是,不少的剧迷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知晓花儿与远方二曼结局是什么。毋庸置疑的是,观众们十分期望着相爱的两人最后能够相守一生。据爆料,两人结局圆满复合观众的意愿,具体待剧情播出。

花儿与远方方二曼的扮演者是谁 方二曼结局和战涛在一起了吗

兵团生活题材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将于2017年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这部剧讲述了山东女兵到新疆兵团和兵团战士一起垦荒、建设新疆的故事。剧中山东妇女二曼与战涛结为夫妻,她是一个对爱情很是执着的人。剧中方二曼的扮演者是黄薇,在剧中,战涛是喜欢二曼的,而且二曼也喜欢战涛。

后来在三对新人最早结婚的中间,就有二曼和战涛。两人最后在一起。从剧情的正能量上看,花儿与远方结局最后,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战涛病治好了,和与他不离不弃的二曼也有了爱的结晶,两人最后的结局可谓是圆满,符合观众们的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二曼 战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