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袁姗姗张继科“深夜同框”,衣Q飞涨的内地小花真的和“理想型”在一起了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08:04:16

  今天的热搜被袁姗姗和张继科霸占了,两人被拍到在上海一起吃饭,难不成这对有戏?

袁姗姗、张继科

今天最热的料莫过于你们老公张继科和袁姗姗的恋爱绯闻,昨天网上就有预热,说要曝一对“你们老公+当红小花”的超强CP,但万万没想到这次的主角竟然是袁姗姗和张继科!

张继科、袁姗姗被拍到同框

两人被拍到了同框照,穿白衣服戴黑帽子低头玩手机的少年是你们老公张继科,红色羽绒服的是袁姗姗,旁边还有其他好友。

张继科、袁姗姗被拍到同框

据爆料,袁姗姗结束上海拍戏后和女伴到餐馆吃饭,而前一天参加完东方卫视跨年的张继科也和朋友出现在了这里,有种约好一起吃饭的赶脚。

张继科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